天國樂團耀威加拿大聖派翠克節遊行

【新唐人2012年3月13日訊】剛剛過去的這個週末,加拿大首都渥太華和多倫多都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派翠克節遊行,法輪功的天國樂團是受邀請的唯一華裔軍樂團,觀眾們對這個已經榮獲最佳樂團稱號的樂團演奏讚嘆不已。 來看本臺記者的報導。

聖派翠克節遊行正值加拿大人剛剛開始度春假,週末兩天都是艷陽高照,渥太華和多倫多舉行的盛大遊行吸引了大量的民眾。

當天的遊行沿線都陷入了綠色的海洋,加拿大皇家禮賓方陣、愛爾蘭軍樂團等表演帶來了春天的氣息。

眾多的團體中,主要以華人組成的法輪功天國樂團是唯一受邀請的華裔隊伍,也是九十個遊行隊伍中陣容最強大的團體。來聽一聽沿途觀眾對這支連續六年參加遊行的樂團的感受。

聖派翠克節遊行觀眾:

聖派翠克節遊行觀眾:

聖派翠克節遊行觀眾:

據天國樂團團長江帆透露,自成立以來,樂團已經參加了180個遊行,在加拿大的很多社區都留下了身影。

多倫多天國樂團團長江帆:

沿途遊行主辦方感謝法輪功團體為整個遊行增色,並帶來多元文化元素。

新唐人記者加拿大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