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牛猛撞尼克 華人力挺豪小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3日訊】接著關心林書豪的最新戰況。3月12日,紐約許多華人聚集在美國華人博物館,觀看紐約尼克隊在客場對戰全聯盟成績最佳的芝加哥公牛隊。經歷五連敗後的紐約尼克隊,仍舊無力扭轉局勢,最終以 99比104,吞下六連敗。

開賽雙方互不相讓,剛一開場羅斯(Derrick Rose)便展現出MVP身手,不過飆風玫瑰今天遇到了林來瘋,連連遭到敲火鍋。

尼克第三節再現疲軟狀態,以1分之差落後。關鍵時刻第四節,比賽最後兩分鐘,尼克5分落後,卻遭到羅斯連拿4分。雖然錢德勒(Tyson Chandler)在最後一分鐘得分,讓尼克將差距追到7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也一顆三分冷箭,將比分差距追到4分。但最終還是不及公牛,慘吞6連敗。

林書豪面對「飆風玫瑰」羅斯(Derrick Rose),拿下15分,8助攻,敲下3個火鍋,失誤則有3次。

尼克遭到公牛猛撞,林書豪的球迷卻還是一如既往的力挺豪小子。

紐約喜利斯資本公司合夥人 章琦:「他這個人總是考慮整體,而不是考慮自己,這是我對他最有信心的就是在這裡。」

紐約球迷 MING:「我認為他們應該有多樣打法,同時團隊也有不同打法。」

體育網站SPORTSCENTER部落格 Dustin Chinn:「他需要保持那種進攻心態,不斷加強對籃球的控制力。」

林書豪的奇蹟之路並不平坦,但這也是豪小子不屈不撓,魅力所在之處吧。

新唐人記者 愛琳 鄭浩 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