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界關注溫家寶14日記者會

【新唐人2012年3月14日訊】中共11屆人大5次會議將在3月14號上午閉幕,隨後溫家寶將舉行他已經完成9年的任期內最後一次人大記者會。外界對他將如何解答他經常提的政治體制改革的內容,特別關注。

中共的兩會即將閉幕,《世界報》用這樣的詞句描述過去幾天開會的場景:“馬拉松式的宣讀文件,讓人民幹部中即使政治上最清醒者也感到疲倦,最多一個小時,就有人悄悄打哈欠。”

胡潤研究小組則報告,兩會代表中有147人名列中國大陸1000名最富的千萬富豪之中,所以《世界報》調侃說“人大打盹,原地兜圈”。

《商報》專欄作家澤林(Frank Sieren)發文說,在近3000名精心挑選的代表會議中,沒有西方意義的投票。

所以,溫家寶在14號的記者會值得人們關注,希望看到這位常常臉上掛著悲與淚的總理,會發表怎樣的見解。特別是他近來一直重復的政治體制改革,到底會涉及怎樣的內容。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