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教授在台觀神韻:太令人驚豔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來看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最新情況。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2號,在高雄首場演出,觀眾佳評如潮,任教中山大學的外籍史蒂芬教授和兩位企業人士在觀賞後,都對神韻晚會讚不絕口,史蒂芬教授直說,神韻的演出,真的太令人驚豔。

中山大學訪問學者 Steven Holdcroft:「喔!太令人驚豔了。」

燃料電池專家、加拿大籍史蒂芬教授說,很幸運有機會在台灣看過兩次神韻晚會,他盛讚神韻演出,非常完美。

中山大學訪問學者 Steven Holdcroft:「她們極佳的柔軟度讓我非常佩服,她們的律動方式、展現的力道和曼妙的舞姿,真的令我印象深刻,也深深的傳達出祥和的訊息 。」

中山大學訪問學者 Steven Holdcroft:「我認為西方世界並不明瞭中華文化的影響,還有中華文化的藝術、表演及歷史,神韻實實在在為西方人真正啟示了這些,同時震撼了我們。」

同場觀賞的還有兩位企業人士。

塑膠製品商同會理事長 曾茂榮:「第一幕的節目《開元序幕》有一種觸動心弦的那一種感覺,滿有震撼力的。」

華夏國際公司業務經理 沈群浩:「我還有事先上網去查,因為又有從法國來的舞蹈演員,也有從美國也有台灣好像有兩個,我都會去看那些舞蹈演員的資料。」

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高雄首場演出,全新的節目展現頂級藝術水準,跨越國籍與民族,感受中華文化的深邃內涵。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林宏觀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