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荷蘭演出在觀眾驚喜中圓滿落幕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4日訊】鏡頭轉到歐洲。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歐洲巡迴的第一站荷蘭海牙的兩場演出,3月13日,在盧聖特舞蹈劇院圓滿落幕,對神韻的演出讚賞欽佩之餘,甚至有觀眾遺憾,神韻在荷蘭停留的時間太短,讓他們來不及通知親友觀賞神韻。

神韻所帶來的神奇東方之旅,從大幕一打開,就給觀?帶來十足的驚喜。

國際承包商尤克‧考科(Joke Kok):「演出一開始,就是哇,我們被帶到了另一個世界。」

歐洲著名連鎖酒店海牙分店經理 儸伯特‧範‧菲利特(Robert van Vliet Hotel ibis Manager):「我真的驚呆了,我整個被演出驚呆了。」

禁止化學武器組織人力資源部官員卡琳‧安德森(Carin Andersson Human Resources Officer):「我從來沒見過這樣的演出,那麼超凡的美麗。」

舞蹈演員的高超技藝讓觀眾們驚嘆不已。

國際承包商尤克‧考科:「那些舞蹈演員,你看得出來她們很小就開始訓練,她們真的很了不起,演出非常棒。」

歐洲著名連鎖酒店IBIS在海牙的經理:「那個《飛雪迎春》的節目,當她們扔手絹的時候,我就在想,她們是怎麼就能不出錯的?」

斯里蘭卡針灸和推拿治療師 特倫斯‧佩雷拉(Terrence Perera Acupunturist): 「她們一起跳得那麼整齊,真令人驚奇,那麼整齊的步調。」

天幕與演員舞蹈的動感結合更是觀眾們感到大開眼界。

飛利浦公司退休工程師漢斯‧考科(hans kok):「我們第一次看到這種巨大的天幕背景,還有和前面的演員一起互動,所有的那些高科技,真是原創,非常棒。」

國際承包商尤克‧考科:「演出中有那麼多可以看的,剛看完真的很難說哪個最好,你其實需要再多帶一雙眼睛去看舞臺上發生了什麼。舞臺上到處都是各種各樣的互動,根本沒法一次看完整。」

斯里蘭卡針灸和推拿治療師 特倫斯‧佩雷拉(Terrence Perera Acupunturist):「真的很高興能夠來度過段美好的時光,在這裡,能忘記其他所有的一切。」

新唐人記者李月尼克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