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溫家寶33次說人民 不提「共產黨」

【新唐人2012年3月15日訊】首先來關注溫家寶任內最後一次人大記者會的發言。

新浪微博網友「北京徐曉」在溫家寶與記者一萬多字的問答中,統計了溫家寶33次提到「人民」這個詞,14次提到「國家」,而一次也沒有提到「共產黨」這個詞,「黨」這個詞字只用了5次。「北京徐曉」認為這跟以往的溫家寶講話大有不同。

網友回覆說:“有意思!數據不騙人!值得研究。”

而兩會期間,民眾更關注重慶副市長王立軍目前身在何處?有傳聞說,王立軍現在人在中國人民解放軍總醫院(就是301醫院)的醫學心理科。

301醫院是中國軍方最大的綜合性醫院,中共領導人一般會在301醫院就診,鄧小平就是在這家醫院去世,而2011年江澤民「死去活來」就是在這裡就診。

再來看看海南省鶯歌海鎮目前的情況。3月10號,鶯歌海鎮上萬村民上街抗議,反對「中國國電集團」計劃在附近建造大型燃煤發電站,村民認為這座未來的火力發電廠,將會給當地環境帶來污染和破壞。

但是,《自由亞洲電臺》14號報導,目前海南鶯歌海鎮氣氛緊張。中共當局決定本週五在原址再舉行燃煤發電廠的動工儀式。當地政府以「撤職」向任職公務員的村民施壓,並威迫村民:如果反對興建發電廠將取消子女的高考資格。村民表示:不惜流血將抗爭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