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情人節 陳意涵擔任香氛情人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最近因為電影「愛」而常在螢光幕亮相的藝人陳意涵,14號現身香水發表會,擔任代言人。由於陳意涵喜歡香水,平常也會買香水送給友人,而在14號白色情人節特殊的日子裡,她也鼓勵男生買香水送給情人,傳達情感。

穿著小禮服現身,藝人陳意涵一出場,現場鎂光燈便閃個不停。

藝人 陳意涵:「我是一個每天都要擦香水的人,因為我覺得味道對一個人來說很重要,一個舒服的味道會讓我比較有安全感。」

對於香水的氣味,陳意涵有些挑剔,也有自己的獨到見解。

藝人 陳意涵:「其實果香我還滿喜歡的,因為麝香就是,激發賀爾蒙,會讓你有一種想要微笑,我覺得一種興奮的感覺,所以麝香對我來說,是一個很神秘以及很迷人的一個味道。」

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出席代言活動,陳意涵鼓勵男生送香水給女生,因為美好的味道,會讓兩個人距離更接近。

藝人 陳意涵:「我剛剛才知道,原來白色情人節是男生要送女生禮物,而不是女生要回送男生禮物,所以男生還沒想到要送什麼禮物的話,趕快去買香水。」

送巧克力怕胖,送花又不能長久保存,如果您也是送禮超挑剔的挑剔一族,不妨考慮香水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真 陳輝模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