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德安東尼辭職 尼克扭轉連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經歷六連敗後的紐約尼克,總教頭德安東尼才剛剛辭職,就重建嚴密防守力量,3月14 號以121 比79 狂勝拓荒者隊,最終扭轉了六連敗的頹勢。

尼克隊近來戰績不樂觀,雖然林書豪的演出仍然精彩,不過他面臨著更加高難的考驗,成為對手防守的重點人物。在球迷們熱切期盼之下,林書豪14號帶領尼克隊以121 比79 狂勝實力強勁的開拓者隊,球迷們在歡呼雀躍之後,對尼克斯隊的前景充滿了信心。

紐約球迷:「他們顯然最近開起了新的能量,是個好現象,雖然才一場球賽,我還覺得是個好現象。」

紐約球迷:「今天德安東尼走辭職,每個人都加速了,你知道。」

紐約球迷:「下一場會更好,既然教練辭職了,可以期待一個更好未來。」

而林書豪的鐵桿球迷們更是興奮不已,不斷給他加油打氣。

紐約球迷:「他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他沒打出很多分,但他很穩定,這正是主要控球後衛所需要的。不管他有沒有拿到20分,如果他穩定,就可以幫球隊贏球,達到他們的目標。」

紐約球迷:「林是個好球員,他教給他們紐約,尼克,真籃球,帶他們到達頂峰。」

紐約球迷:「他在正確的狀態中,他還在打球,因為他是林書豪,他是紐約尼克,他是個高手,他重寫了球賽,他別是位亞洲球員,我們紐約愛林書豪,他是個真紐約人。」

歷經六連敗的噩運之後,尼克教練德安東尼苦思不得贏球策略,決定辭職。據傳尼克正網羅前公牛隊教頭傑克森在內的大牌教練,重整尼克斯隊伍。接下來這股林來瘋熱潮能否繼續燃燒,各方拭目以待。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