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感動歐洲觀眾 正面能量使人昇華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5日訊】鏡頭轉到歐洲的荷蘭。帶您看到神韻內涵和精神,給荷蘭觀眾所帶來的感動。

演員們發自內心的笑容感染了在德國物流公司工作的拉爾伕‧提莫(Ralf Timmer) 先生。

德國物流公司拉爾伕‧提莫(Ralf Timmer) :「每個演員都在微笑著,讓人感覺非常舒服,兩個多小時他們都一直微笑,他們怎麼做到的。真是太絕妙了。太美好了,我很喜歡。」

提莫(Ralf Timmer) 先生覺的演出的能量讓他提升,而這能量從何而來呢。

德國物流公司 拉爾伕‧提莫:「這是來自另外方面的,就像是從內在來的。表面上,你看到發生的,跳舞啊,進行的表演啊,而在同時,他在給你(內在的)能量。他要把你真正的自己提升,所以你會感覺到越來越健康,越來越強壯,我很喜歡,非常高興。」

塑膠公司老闆德比‧戴姆(Debby Damme)和她的兒子都從演出中有所啟迪。

塑膠公司老闆德比‧戴姆:「我覺得他們懷有希望,終有一天,他們可以選擇(自己的信仰)。」

特拉維斯‧古德(Travis Goede):「善終將會獲勝,那是最重要的-- 好人一直保持善良,那他們將會堅持到最後。」

新唐人記者李月 尼克荷蘭海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