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薄熙來仕途告終 冤案受害者要求平反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被大陸網友戲稱為「西南王」的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15號傳出被免職的消息,在大陸網絡上熱傳,也引起全球熱議。有網友要求將重慶市過去幾年的冤假錯案全部平反。

曾在重慶「打黑」案中受害,被判監18個月的律師李莊,在微博上表示,重慶打黑的錯誤最終要糾正。關注「李莊案」的北京維權律師浦志強也指出,隨著薄熙來被解職,除了李莊案可能會被平反外,將會有更多的冤案浮出水面。

除了薄熙來被免職引發的全球新聞衝擊波,這兩天備受關注的還有溫家寶舉行的最後一次兩會記者會,中共改革派前領導人趙紫陽的政治秘書鮑彤也發表文章,進行評論。他說,他給溫家寶打59分,他認為,溫家寶的答問,只是在「不應該逾越的疆域內」,明確無誤的表述了中共領導集團的共識。

而中共兩會代表多數人持有外國護照的醜聞,在兩會期間也鬧得沸沸揚揚。現在,中共開始嚴查曝光醜聞者,14號,三名無辜者因被懷疑洩密而遭拘捕和酷刑,其中一名是在上個星期天(10日)剛生下一個孩子的年輕母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