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媒披露阿薩德電郵:鎮壓由伊朗授意

【新唐人2012年3月16日訊】英國《衛報》14日披露了疑似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和他妻子之間的電子郵件,顯示阿薩德曾經就如何鎮壓反對派,聽取伊朗的意見,並在敘利亞困難時期過著一擲千金的奢侈生活。

在《衛報》披露的3000多份私人電子郵件中,阿薩德就如何鎮壓反對派,曾多次聽取伊朗的建議,包括演說措辭、內容,以及故意泄露軍事資料向外界顯示軍事力量等。在一些郵件中,阿薩德把自己許諾的改革完全不當回事,稱其為關於政黨、媒體、選舉的垃圾法律。

根據郵件,阿薩德得到過有關西方媒體記者在巴巴阿姆爾地區的詳細情況,並在去年11月獲得建議,對反對派佔領的城市“加強安全措施”。

《衛報》稱,這些郵件,是敘利亞反對派活動人士從去年6月到今年2月之間所截獲的。這些郵件還顯示,在敘利亞當局進行血腥鎮壓,大量民眾還吃不飽肚子時,第一家庭卻依然過著奢侈的生活。阿薩德妻子花費超過數萬美元,從法國訂購燈臺、桌子、吊燈,並大手筆購買訂制珠寶服裝。而阿薩德則用ipad購買音樂和遊戲。

《衛報》特地檢查了郵件內容中陳述的事件,並且聯繫了郵件中提及的10個人。結果顯示,郵件可信度很高。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