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入圍歌手讚神韻:古代帝王才有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曾入圍金曲獎的客家流行音樂創作歌手邱俐綾,3月14日,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文化中心的午場演出,邱俐綾對歌唱家穿透全場的洪亮歌聲印象深刻,邱俐綾形容,坐在台下觀賞神韻,是宛如古代帝王般才有的享受。

以「戀戀舊山線」專輯,入圍金曲獎提名的邱俐綾,專程從屏東到高雄觀賞神韻演出。

客語創作歌手 邱俐綾:「我剛在聽的時候,他(主持人)講那句話其實我有點震撼,就是說你不要以為你來看過,你就是看過神韻了,其實每一年都是不一樣的演出。」

得知神韻藝術團年年推出全新節目,讓邱俐綾連說了兩次非常佩服。

客語創作歌手 邱俐綾:「因為像我們自己在創作,你光是一首歌,可能你在創作的過程中,不是說你隨便隨時想寫就寫,因為這是需要靈感,對,有時候你沒有靈感的時候,你可能甚至一年你也寫不出歌來,所以我覺得這個部份,是真的非常非常令我佩服的地方。」

男高音歌唱家具穿透力的歌聲,讓她印象深刻。

客語創作歌手 邱俐綾:「男高音的部份,我覺得他的聲音很有穿透力,就是你會覺得他,整個穿到你的耳朵,然後整個身體都有那個感覺,就是那個共鳴,我覺得很厲害。」

邱俐綾形容,坐在台下觀賞神韻,是宛如古代帝王般才有的享受。

客語創作歌手 邱俐綾:「我覺得我有帝王般的享受,就是我覺得我自己就是剛好坐在正中間的位置,然後他們就在你眼前這樣演出,我會覺得自己很像古代的皇帝,就是他們就在你眼前展現出來就覺得,這不是一般人可以享受到的,非常棒的享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麒文 施怡君 台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