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千觀眾印第城觀賞神韻之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6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美國印第安那州州府印弟安納波里斯市,被稱為美國的十字路口,三月十四日,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進行了第二場的演出,兩天來,當地三千多位來自各界的人士,都深刻的領略了神韻藝術團所傳遞的中華五千年文化的精髓之中。

退休英語教師瑪麗˙安東尼(Mary Kay Anthony, retired English Teacher):「天幕(動態)和舞蹈演員(動作)時機銜接之巧簡直不可思議,(觀賞這樣的演出)真是一個異乎尋常的體驗。服裝華麗,令我賞心悅目。我很喜歡《水袖》舞,我也很喜歡舞蹈《飛雪迎春》。」

退休校區總監芭芭拉˙布蘭查德(Barbara Blanchard, retired superintendent of school district):「可愛、美麗、神奇,這些元素是怎麼結合在一起的呀!我想,神韻演出是如此非凡!」

企業培訓師伊曼˙卡姆蘭(Iman Kamran, corporate trainer):「神韻演出精美非凡,從任何意義上來看都絕對驚人!」

零售商卡姆蘭(Kamran , retail business):「這種把實際的天幕和動畫結合的方式真使人叫絕,時機銜接的完美,沒有一點差錯。我以前也看很多中國舞蹈,但從來沒有看到過(神韻)這樣的。」

退休校區總監芭芭拉˙布蘭查德(Barbara Blanchard, retired superintendent of school district):「(演出中表現了的)正確與錯誤、正義與邪惡這些概念,以及優雅和美麗這些美好的事物是普適的。有意思的是,這是的古老文化,五千年前也許就是重要的理念了。」

新唐人記者楊筱玫 陳雷美國印第安納州印第安納波利斯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