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歌劇雜誌主編:神韻絕無僅有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7日訊】鏡頭轉到歐洲。2012年3月16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國際展會中心,進行首場演出。神韻將博大精深的五千年純善純美的傳統文化,通過精湛高超的中國古典舞,展現在西方舞臺,我們的記者,來自德國柏林的報導。

這是美國神韻藝術團第四次來到柏林,這座國際文化大都市,精美的表演給嚴謹而含蓄的德國觀眾帶來震撼和感動,讓我們一起去聽聽他們的感受。

歌劇雜誌主編 克勞斯彼得 庫什尼:

「神韻讓人們忘記緊張的日常生活,把人們帶進一個美好的絕無僅有氛圍中。與眾不同的音樂,直接打入人的心靈。當人們經歷了這些之後,就可以心滿意足的,帶著夢想和成真的童話(故事)回家。我想介紹每一個人,每年都來看一次神韻的演出。我非常感謝神韻所有的藝術家帶給我們這麼一個偉大而美好的夜晚。」

柏林國家芭蕾舞學院學生 薩芭納 哈娃萊特:

「中國古典舞當然和我們學習的芭蕾不同,但是很有意思了解到中國舞蹈是怎樣的,他們怎麼去表現的,舞臺畫面和服裝都和我們不同,了解到他們表現的方式很有意思。」

新唐人記者索尼婭 朱娣 德國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