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爾斯出席英國家庭展 掀起高潮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歷史悠久的英國「理想家庭展」(Ideal Home Show)3月16號在倫敦伯爵府(Earl’s Court)會展中心拉開帷幕。今年,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現身開幕式剪綵,為展覽活動掀起高潮。請看本臺記者從倫敦發來的報導。

理想家庭展的第一天是「軍隊日」。「理想家庭展」已經連續三年將收入的一部分捐給軍隊慈善基金(ABF)支援英軍英雄。在展覽會開幕之前,英國近衛步兵第一團在伯爵府外表演。

軍樂隊表演結束後,查爾斯王子抵達伯爵府外,受到民眾的熱烈歡迎。查爾斯王子與四位理想家庭展名人大使一起為展覽會開幕剪綵。

隨後,查爾斯王子饒有興趣的參觀了各類居家設計,並特意在「王子藝術與工藝樣品房」內停留觀賞舒適與美觀兼具,同時又使用了優質材料和工藝建造的低碳生態家庭別墅。這是本次展覽會特意推出的「未來家園」特色項目展。

著名英國廣播公司電視主持人蘇茜・佩里(Suzi Perry)也是本屆家庭展的大使,她說:「這個展覽讓我感到很興奮,我認為理想家庭展在104年中變得更大更好,這裡氣氛真是太棒了,而且與來這裡開幕的查爾斯王子見面簡直棒極了!」

英國維珍傳媒(Virgin Media)公司是「未來家園」項目的促進者之一。

維珍傳媒馬克・格雷厄姆(Mark Graham):「第一是維珍手機移動上網;同時觀看許多電視頻道,並把互聯網和電視融為一體;120MB寬頻直接進入家庭,這是我們為『未來家園』帶來的三大要素。」

本屆理想家庭展將於4月1號結束。自從1908年由《每日郵報》(Daily Mail)首次發起家庭展之後,得到英國王室的大力支持,已故王太后、喬治五世、女王伊麗莎白二世及其夫婿愛丁堡公爵等王室成員曾先後為家庭展開幕並參觀。2011年,超過25萬人參觀了理想家庭展,成為英國最受歡迎的展覽。

新唐人記者梅音、孫衛、冠齊英國倫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