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大霧籠罩 江蘇山東釀連環車禍

【新唐人2012年3月17日訊】3月17日(星期六)清晨開始,中國北方及南方多個地區遭遇不同程度的大霧天氣,造成陸海空交通中斷。不但北京、天津等機場上百班機被取消,江蘇和山東都發生公路連環車禍,造成至少10人死亡。

星期六早上,中國包括北京、天津、河北、山東等地都是大霧瀰漫,造成民眾交通受阻。

在北京首都國際機場,受到濃霧影響,有244個航班被迫取消,許多乘客滯留機場。鄰近的天津機場有數十個航班被取消。

大霧還迫使北京、天津、河北、遼寧、吉林、山東、安徽, 以及江西的高速公路被關閉,僅在河北省就有15條高速公路被關閉。

此外,因為大霧,早晨7點40分,江蘇徐州京福高速公路發生60多輛車追尾的交通事故,一輛大客車被燒燬,事故造成至少6人死亡,30多人受傷。稍早前,京福高速公路山東泰安寧陽段也發生多車追尾的交通事故,造成4人死亡。

在山東省的龍口港,大霧造成海面能見度降到50米以下,導致航線從早上8點關閉,超過100艘船只返回碼頭。原定起航的運輸班輪,也被迫取消預定航行計劃。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