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士頓大夏普斯堂區表彰警官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232)為響應休士頓警察局「三月防範犯罪月」(March on Crime)的社區服務活動,3月16日,休士頓大夏普斯管理區設餐宴並表彰過去一年來,打擊和防範犯罪表現傑出的警官,休士頓警察局副局長John 陳•哈瑞斯縣檢察長文斯‥瑞安等前來出席。

1984年,休士頓黑人社區暴力犯罪現象嚴重,並擴大到所有的休士頓區域,休士頓警察局開展「三月防範犯罪月」活動已持續了28年,提倡警民守望相助,增強市民防範、制止犯罪意識。

休士頓大夏普斯堂管理區內,住有大量的華裔.越裔和非裔,是休士頓族裔最多元化的社區,多年來,管理區努力提升公眾安全、環境美化、經濟發展等方面,管理區董事會主席李雄表示,餐會主要的目地,是褒揚對社區有貢獻的警官們,加強警民合作。

大夏普斯堂管理區董事會主席李雄:褒揚對我們這個社區有重要貢獻的所有的警官,包括休士頓的警察局、治安官和巡官三個方面的警察,他們過去一年很辛苦,也趁機呢,想提醒大家要注意安全,注意社區的一些保安的事情,大家就要合作一起來做這件事情。

去年從一輛著火的汽車中奮勇救人的傑西警官和其他19名同行一起受獎。

美國總統奧巴馬任命的第22屆美國德克薩斯州南區的檢察長麥吉森稱讚大夏普斯堂社區管理如此成功,令人敬佩,警民合作的非常好。

新唐人記者梁婷娜美國休士頓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