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屆多倫多花卉展開幕

【新唐人2012年3月18日訊】社區廣角鏡(232)今天,第16屆多倫多花卉展開幕了,今年的花卉展不僅有新的花卉品種和設計理念,還引入了中國元素。讓我們帶您去先睹為快。

琳(Lin):我們特別喜歡 ,不可思議的創意,非常好,帶來春天的感覺。

何女士:每一年都不同的,跟著時代進步。

翠西(Tracy):我很喜歡瀑布,和水有關的設計我都很喜歡。

塔莎(Tasha):我學到了很多好主意,如何裝飾自己和別人的花園。

這次花卉展的主題是經過嚴寒的洗禮,為迎接春天而盛開的水仙花,代表著堅強和勇氣,加拿大癌症協會希望用水仙花的花園讓人們多些對癌症病人的關愛。螺旋式微型花園,馬來西亞引進的牡丹籐,如何在很小的花園種植蔬菜,還有過幾天就會變紅的西紅柿。

而今年花卉展更是第一次引入中國的園藝輿文化。

加拿大花卉展藝術總監 福勒(Heather Fuller):我們作為園藝家去世界旅行,很欣賞其他國家的花園,我們想把這種經歷帶回加拿大。

台灣臺北花園,標誌性建築101大樓、臺北市花粉色杜鵑、紙燈籠,讓多倫多人體驗台灣的花園藝術。

福勒還向我們推薦花卉展中的中華文化之夜。

加拿大花卉展藝術總監福勒(Heather Fuller):我們期待非常絢麗、令人興奮的來自中國的音樂輿文化之夜,不容錯過。

下週五也就是3月23日,這裡將隆重推出中華文化之夜,還會有華美的漢服表演,相信會給多倫多這個多元文化城市帶來傳統中華文化的氣息。新唐人記者史青多倫多報導。(多倫多花卉展 時間:3月16日-25日 地點:Direct Energy Cent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