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山蘇姬奔波拉票 籲國家團結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緬甸4月份將舉行國會補選,民主運動精神領袖、「全國民主聯盟」領導翁山蘇姬3月18號前往撣邦北部的登尼展開競選活動,呼籲人們為了國家而團結。

翁山蘇姬會見了先前被政府迫害的政治犯,她在演講中呼籲支持者們對過去曾壓迫他們的軍隊保持開放的心態。

蘇姬表示,過去遭到國際孤立的緬甸,目前正在過渡到民主開放的歷史性進程中,她呼籲軍隊起到穩定國家的作用。

她說,軍隊可以在國家轉型的過程中,避免動亂發生,「軍隊必須穩定協助國家轉型。」

翁山蘇姬:「如果為了國家的利益,軍隊和人民能團結在一起,我們就可以在很短的時間發展起來。」

4月的補選是緬甸軍方和多個少數族裔達成一連串停火協議後產生的。不過目前議會,軍方和親軍方的政黨仍有1/4的保留席位。國會補選,至少得選出48個席位——包括眾議院40席,參議院6席和地區議會2席。

新唐人記者 方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