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地安那泉網賽 費德勒四度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世界排名第三的男網球員「費德勒」,18號在美國印地安那泉的男單決賽,以7比6、6比3擊敗伊斯內,拿下冠軍。這是費德勒第四次在這項賽事中封王,打破 之前由張德培及康諾斯所創下的三次紀錄。

星期天(3月18日)的男單決賽由3號種子、瑞士球王費德勒(Roger Federer)對陣在半決賽中淘汰了衛冕冠軍喬科維奇(Novak okovi)的美國「大砲」伊斯內爾(John Isner)。

第一盤兩人打得難解難分,在搶七中,盡管費德勒一度浪費了兩個盤末點,不過在戰到7-7平後他還是成功的連贏兩分,最後以9-7驚險取得首盤的勝利。

第二盤,越戰越勇的費德勒沒有給伊斯內爾任何喘息的機會,最終以6-3結束了戰鬥,時隔六年之後再次捧起這項大賽的冠軍。這一次的勝利也幫助費德勒實現大師賽19次奪冠,追平了納達爾的記錄。

球王 費德勒:「我現在的狀態讓我自己也吃驚。我在過去的八項賽事裡贏了六項,我自己都難以相信,不過這實在是太棒了。」

女單決賽在頭號種子阿扎倫卡(Victoria Azarenka)和二號種子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之間展開。結果近來勢頭正猛的阿扎倫卡再次展現王者風範,以6-2/6-3大敗莎拉波娃,取得了自己的第23場連勝,這也是阿扎倫卡本賽季的第四個冠軍頭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李博文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