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工作者觀神韻:心靈深深洗滌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19日訊】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16號晚間在中山大學逸仙館的演出,教育工作者林長漢及毛慧莉,特地從台東到高雄,觀賞神韻晚會,他們都同聲讚嘆神韻演出的內涵。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王以亮說,從神韻演出中,看見藝術帶給人類生命的意義、以及生存的勇氣。

中山大學藝文中心主任 王以亮:「在一個世界變遷,我們說經常會遇到地球的災難,更需要有這種藝術來提升我們心靈的重建。那希望透過神韻藝術團精彩的演出,能夠讓每一個人真的是有生命力,在自己的生活上工作上,各方面都得到益處。所以我非常的對今天的演出,感到非常的驚喜也非常的喜悅。」

神韻藝術團享譽全球,吸引台東的教育工作者慕名而來。

台東福原國小校長 毛慧莉:「義工媽媽就跟我們分享有這個演出,我說我知道我知道,所以回家我就跟我先生說我們來看神韻好不好,那因為是真的很讚,我剛看了之後,真的是很感動。」

台東托兒所所長 林長漢:「就是感動、就是震撼。再次目睹,真的 內心真的是,不得不說她是令人感動的力量,也很期盼我們偏鄉的台東有機會神韻能眷顧我們。」

台東和高雄路途遙遠,林長漢說,有人特地從池上包車專程來看神韻。

台東托兒所所長林長漢:「明天一早來,當天要趕回去,就跟我(今天)一樣,我下午兩點多坐火車,從台東到這邊,然後坐捷運坐計程車來,待會又要坐十一點的火車又回台東,為什麼我們千里迢迢來?說真的!她(神韻),看完這個節目,會讓我們的心更有力量,更是洗滌了我們的汙垢,真的很希望來這邊放空,感謝妳們(神韻)讓我們觸動了內心深層的一些良善的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靜容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