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龍虎少年隊”週末北美票房榜首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改編自1987年熱播電視影集的同名新電影 “龍虎少年隊”(21 Jump Street),榮獲上週末北美電影票房排行榜首位,使兩度贏家"羅雷司"(The Lorax)退居第二名。

“龍虎少年隊” 自上週五到週日在美國和加拿大的票房,鎖定了3500萬美元。新電影的演出促使分銷商索尼(Sony)公司訂下了續集。

影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喬納希爾(Jonah Hill)和查寧泰坦(Channing Tatum),裝扮成年輕的警察,進入高中校園臥底,偵查美國青少年關於吸毒、酗酒、槍械等案件。這部影集使強尼戴普一炮而紅,成為全美青少年偶像。在新電影中,強尼戴普客串演出。

本週末,“羅雷司”的北美(美國和加拿大)票房,以2300萬降居第二位。這部家庭電影是兒童故事書改編,有著鮮明的環保主題。自從首演以來,世界各地的票房已達1億7250萬美元。

排在第三位是迪斯尼的耗資科幻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John Carter)國內票房1350萬美元。在週末,海外市場添加了4070萬美元。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