律師與涉嫌屠殺阿富汗平民的士兵會面

【新唐人2012年3月19日訊】槍殺阿富汗平民的美國士兵已經被押回美國,根據法律,這位士兵的律師和他見了面。律師表示將用一個星期的時間和辯護團討論案件,並說士兵的鄰居都非常震驚,因為這位士兵一直是個舉止溫和的人。

律師約翰•亨利•布朗(John Henry Browne) 在堪薩斯州,與涉嫌在阿富汗開槍濫射殺害16名當地平民的嫌犯---陸軍上士羅伯特•貝爾斯(Robert Bales)會面。

貝爾斯是上星期五(三月十六日)晚間被押回並被關押在堪薩斯州利文沃斯基地,目前他還沒有被起訴。

律師布朗說,未來一週他將和辯護律師團討論案情。布朗還表示,許多人都對貝爾斯的消息感到震驚。

美國士兵貝爾斯辯護律師布朗:“是震驚,人們感到的更多是震驚,即使讀遍所有有關的新聞,鄰居們都認為他是個非常好的,非常溫文有禮的一個很棒的人。”

貝爾斯十一日晚攜帶彈藥,離開阿富汗南部堪達哈省的基地,前往附近村莊並陸續闖入三戶民宅,對熟睡中的村民大開殺戒,總共屠殺十六人,其中九名孩童和三名婦女。貝爾斯並縱火焚燒部分屍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