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八場好評 神韻高雄場票房創新高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0日訊】18號下午,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進行最後一場演出。各界人士把握機會,觀賞神韻今年在南台灣的演出,台東藝術家范志明說,得是很有福氣的人才能看到 神韻,一對珠寶商母女說,明年她們還要來看。

薪傳舞團團長 廖慧華:「(阿美族語)就是這個太完美了,這個舞蹈!」

台東都蘭部落28個師生,不辭辛勞花4個鐘頭,搭遊覽車到高雄看神韻。

薪傳舞團團長 廖慧華:「先吸引我的是音樂,因為太震撼了,然後尤其是舞蹈演員跟音樂的結合,真的是完美無瑕。」

同樣也是阿美族、來自台東的藝術家范志明說,能親眼看到神韻演出,真是有福氣。

台東藝術家 范志明:「把五千年文化裡面最精髓的那樣子的舞蹈的動作的那種姿態,能夠在我的眼前這樣看到,說實在是一種...我講得起雞皮疙瘩,就是怎麼形容那樣感 覺?很感動!能夠來台灣,在台灣這樣做一個完美的呈現,算是很有福氣能夠看到這樣的畫面」

遠從日本仙台來的巿議員佐藤,感受到神韻傳遞中華文化的精髓。

日本仙台巿議員 佐藤和歌子 :「那彈跳真是太驚人了!服飾也很美,能夠深刻感受到神韻傳達出來的訊息,想要把中國最古典傳統的精髓保存下來的用心。」

在高雄市立文化中心和中山大學逸仙館完成八場演出後,神韻將前進北台灣,繼續接下來的巡迴演出行程。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林美華 林宏觀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