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人士週末觀神韻 深刻震撼心靈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0日訊】17號晚間,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高雄的巡迴演出,讓許多首次親臨神韻演出的企業界人士,有了深刻的心靈震撼與感動。

企業總經理邱惠如與全家人,選擇在週末的夜晚,一同觀賞神韻晚會。

企業總經理 邱惠如:

「在這場(神韻晚會)看完了以後我覺得孩子們都覺得很震撼,所以也很感人。很謝謝我們有機會來看了這場表演。」

企業總經理小孩 SYLVIA :

「從中得到很多的感動.能讓我能從中得到中國涵養的文化,也讓我們的見識更遼闊,我覺得這應該要發揚下去。」

首次觀賞神韻晚會,便領受了神韻的深刻震撼。

南台科技大學企業管理系助理教授 簡南山:

「(神韻)第一個感覺就是色彩非常的鮮艷,然後舞蹈演員可以把那個色彩,那種舉動把她給舞出來,這個聲樂方面滿震撼的,那好像會搔動心裡某些東西。」

企業總經理小孩 DANIEL:

「我最喜歡的是《快樂的小和尚》,他有很多的動作跟表情,把他們的快樂帶給大家,讓大家都笑的很開心。」

企業總經理 邱惠如:

「結合了美術、音樂,讓我們看到真的是非常棒的力與美的結合的表演。滿感動的。」

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的企業副理洪千翼,感受到神韻藝術家的不同之處。

電子業副理 洪千翼:

「有一個號召力讓他們整個團體(神韻藝術家)的向心力感覺是很強的,還滿振奮人心的。對《飛雪迎春》印象滿深刻的,就是演員自己拋出去還能瞬間接到,甚至傳給對方都還能順利接到。」

神韻絕美,在南台灣高雄週末的夜晚,讓許多首次親臨神韻的企業界人士,有了滿滿的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陳靜容 許美惠 臺灣高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