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地下黨身份談鎮壓 梁振英續被轟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香港特首候選人梁振英被指控曾發表防暴隊鎮壓等言論的事件,繼續發酵。在星期一的答問大會上,唐英年進一步指明梁的言論是在行政會議上作出。何俊仁則質疑梁的地下黨身份。

在特首候選人答問大會上,梁振英再次否認說過出動防暴隊和建議縮短商臺牌照年期,並聲稱自己不是共產黨員。唐英年趁答問環節反擊。

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對於梁振英譭謗性的言論我已經做了二件事,首先今天我去廉政公署備案,第二我委派了律師寫信給梁振英先生,要求他撤回他的言論,同時公開道歉。」

香港特首候選人何俊仁:「怎麼去審哪個說大話,我們不知道。似乎唐英年大膽些,現在去告人,到廉署去告人出律師信,我不知你的膽色如何!是否應該找個人獨立去看看。」

香港特首候選人唐英年:「如果梁振英先生認為我這個言論是誹謗的話,我大可歡迎他來告我誹謗。」

香港特首候選人何俊仁:「我真的有些擔心梁先生當選之後,不是西環(中聯辦)治港,可能直接是黨人治港,這最害怕。不過問你(梁)都不會認,甚麼秘密黨沒人知道,真的香港人很害怕。」

當年身兼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的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透露,在立法會討論時,甚至有另一人提出是否出動解放軍鎮壓示威者。

自由黨榮譽主席田北俊:「甚至當時提到如果警察不夠處理十多萬的示威,會不會解放軍都出來呢!這種情況下會不會有流血事件呢?請你們再看當時的會議記錄,當時政府特別是行動組的負責人葉劉淑儀當時的說法。」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