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王立軍在重慶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 本臺曾報導過薄熙來和王立軍在遼寧任職期間迫害法輪功的罪行,而據明慧網資料,這二人先後到重慶後仍然殘酷迫害法輪功,請看詳細報導。

 

薄熙來、王立軍到重慶任職後至今,重慶市已有18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41人被判刑、被勞教的法輪功學員多達211人、537人次被綁架、抄家和騷擾。重慶市和各區縣設立的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洗腦班有16個,每個洗腦班都投資超過百萬元。

 

重慶沙坪壩區的秦大群08年9月5日被迫害致死前曾被綁架和毒打,關押在重慶西山坪勞教所。

 

原重慶江津區稅務退休幹部江錫清也是被關進這間勞教所後離奇死亡的,2009年1月28日,老人的子女接到死亡通知趕到殯儀館時,老人在冰櫃裡已存放了七個多小時,他們發現老人的身體還是熱的。但警方不顧家人的請求,強行將老人火化。

 

隨後江錫清的家人提出控告,當地律師無人敢接這個案子,而從北京趕到重慶接受代理的律師竟遭到當地警察的毆打,江錫清的女兒也被勞教。

 

在重慶,國保警察不僅逼迫被綁架的法輪功學員看誹謗法輪功的錄相,還使用酷刑強迫他們放棄信仰,甚至還在飯菜中投入不明藥物,導致部分學員精神失常。

  

江北區長安廠冶金科退休女工程師王柳珍已年逾七旬,仍被勞教兩次,被迫害致雙目失明。

 

合川區的法輪功學員徐真,去年9月26日被劫持到重慶在女子勞教所不到一個月就被迫害致死。

 

目前,法輪功學員在全球三十多個國家提出了五十多個訴訟案,起訴以江澤民為首的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其中江澤民、羅幹、薄熙來、賈慶林和吳官正等被西班牙國家法庭以「群體滅絕罪」及「酷刑罪」起訴。

 

新唐人記者邵泓、李新芯、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