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邦移民官皇后區談受害者保護簽證

【新唐人2012年3月21日訊】3月20號午間,聯邦移民官員在紐約皇后區與紐約社區和媒體舉行了討論會,探討如何更好幫助人口拐賣,家庭暴力等受害者獲得保護。請看報導。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USCIS)規定:作為人口拐賣,家庭暴力等犯罪受害者的非法移民,如果對政府調查或起訴犯罪行為提供幫助,USCIS會為其提供合法身份U或T簽證,並允許家屬來美相伴。但是這兩種簽證目前還不為普通大眾所熟知。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紐約市特區主任QUARANTILLO(ANDREA J. QUARANTILLO)認為U和T簽證作用的發揮需要更多社會各界的關註:“我們知道有受害者沒被保護到,那裏也有可提供的幫助,但你也要成為人們在需要時來的地方。我們在尋求你們的幫助,把這個帶給全社會關注,也幫助我們鑑別受害者 ” 。

美國公民和移民局 VERMONT服務中心助理主任 LYNN BOUDREAU介紹U和T簽證可作為轉移民簽證的過渡:“T和U也是調整身份的工具 ,對拿到T和U簽證的人們,三年後可以申請身份調整,再一次填寫I485 ” 。

多年從事受虐婦女法律服務的(紐約家庭庇護所受虐婦女法律服務中心律師) 張懿仁 律師為華人介紹了獲得專業機構免費服務的簡單方法:“在紐約有家庭暴力的熱線,是1-800-621-HOPE, h-o-p-e ,在電話鍵盤上,或是請你大311,311有各式各樣語言,包括中文和其他亞洲語言,他們可以幫助連接你跟家庭暴力專業服務機構” 。

個討論會是為了配合促進人道保護項目的全美公眾教育活動,期間聯邦官員將訪問包括紐約在內的全美30個城市。

新唐人記者 鄭浩 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