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價直直落 下探五年來最低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1日訊】瘦肉精豬肉越演越烈,民眾看到肉就怕,不但豬肉攤生意冷清,豬肉價格更是跌跌不休,整整掉了兩成,價格下探五年來最低,就連量販店,現在有的也祭出了殺手(金間),部分豬肉49元,要挽回消費者的心。

老闆越剁越難過,因為攤子上滿滿豬肉,買的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就算豬肉價格,已經從70元,快跌破60元大關,還是乏人問津,攤商大罵,被政府害慘了。

豬肉攤商:

「生意差很多,差一半。誠實是好事啦!如果說你一直用其他的謊話,來圓這個,圓美國牛肉要進口的事情的話,我覺得這不是好事。」

攤商氣憤,他們的豬肉都經過檢驗,沒有瘦肉精,但政府沒把關,讓問題豬流入市面,民眾現在看到豬就怕。

豬肉攤商:

「你這樣壓(豬肉),現在民心每個人都會怕,你看哪一個東西可以吃的?沒有一個。」

豬價直直落,去年平均價格還有70元,今年跌到只剩54元,掉了整整2成,是五年來最低,為了挽回民眾的心,量販店下狠招,部分豬肉下殺49元,是有史以來最低。

民眾:

「少吃啦!少吃,以蔬果為主。(還是會擔心)對,當然。」

民眾:

「(現在做什麼給小朋友吃)比較素食的啊!或是一些植物來替代。」

業者 徐啟光:

「豬的銷量確實有一些影響,但是微幅的傷害力,不像牛肉這麼大。(有到一成嗎)大概一成差不多。」

豬肉攤沒生意作,消費者不敢吃肉,希望政府趕緊祭出對策,挽回民眾對MIT肉品的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