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馬尼亞縫製世界最長婚紗 長2823米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您知道世界上最長的婚紗有多少米嗎? 羅馬尼亞人就縫製出了2823米長的婚紗,驚人的長度創下新的吉尼斯記錄(Guinness record)。

看,可真讓人大開眼界了。一名模特穿著連帶這件婚紗的白色繡花結婚禮服,長長的婚紗綿延在街頭。然後,模特披著婚紗隨熱氣球,裊裊升入空中。

這件2823米長的婚紗,是它的裁縫花了100天,用了1863根針,才縫製出來的。這件婚紗週一由吉尼斯世界記錄(Guinness Record Book)的代表測量後,在週二晚上公之於眾。

這項活動組織者婚禮活動公司(Marriage Fest company)阿林•卡拉曼(Alin Karaman)):“我們在2009年創下最長的婚紗禮服的記錄。兩年後,荷蘭人打破我們的記錄。我們會以這件2823米長婚紗的新記錄,把他們踢出吉尼斯記錄。”

根據記錄,荷蘭人的婚紗當時長達2488米。

新唐人記者陳新梅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