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西西比19歲少年被判終身監禁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一名19歲的密西西比白人少年,因為涉嫌殺害一名49歲的非洲裔美國男子,星期三(3月21號)被判處終身監禁。

19歲的戴德蒙(Deryl Dedmon)星期三乞求遇難者安德森(James Anderson)的家人原諒。他說自己年少、無知、愚蠢卻充滿仇恨,而安德森的家人表示,他們反對死刑。

最後法官判處戴德蒙兩次終身監禁。

去年6月26號凌晨,7名白人少年聚會時,戴德蒙建議襲擊一名黑人男子,49歲的尼桑工廠流水線工人安德森成了他們的目標。

他們先是侮辱、打罵安德森,之後由戴德蒙駕駛一輛福特皮卡(Ford F-250),把他撞死。

安德森家人以過失殺人罪,起訴所有7名少年,包括坐在戴德蒙車上的兩名少女。

當天,另一名被控少年瑞爾斯(John Aaron Rice),判定進行了簡單攻擊,被判罰款5千美元後釋放。

新唐人記者任浩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