藥物吊銬酷刑 祝藝芳被迫害致死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四川省廣元駐成都辦事處的祝藝芳修煉法輪功後,不僅去掉了滿身的疾病,還變成了單位同事稱讚的好人,她卻因此被中共當局長期迫害和關押,遭受吊銬、注射藥物等酷刑折磨,今年3月6日被迫害離世。

祝藝芳被迫害死時已骨瘦如柴,兩腳腐爛。

 

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後,她被四川省委副書記李崇禧定為重點轉化對像。

 

2006年4月25日,廣元公安局警察在祝藝芳的辦公室綁架了她,在被劫持到廣元市看守所後,看守所警察用手銬把她手腳分別銬在鐵床的四角灌食,她的喉管被插破。

 

2006年10月廣元市旺蒼縣法院庭審時,祝藝芳已被迫害的奄奄一息,她要自我辯護卻被兩個警察架出法庭,她被判刑7年。隨後被押送進成都女子監獄。她的婆婆在得知兒媳無辜判刑後,悲傷辭世,她年幼的兒子也孤苦伶仃,無家可歸。

 

監獄的獄警為強迫祝藝芳放棄修煉,將她長期隔離關押。她全身出現浮腫和腹水,後背也鼓出一個大包,監獄就把她送到成都警官醫院。在醫院中她的手腳被綁在床上,每天還給她打不明針藥,臀部都被打爛,還被強行用不明藥物給她輸液。

 

被迫害了5個月後,醫院幾次通知病危,省610人員到醫院病床前察看,估計必死無疑時,才同意祝藝芳的親屬將她背出醫院。

 

去年1月初成都女子監獄得知她仍然活著時,企圖把她劫持回監獄,祝藝芳被迫離家出走。今年3月6日祝藝芳在流離失所中含冤離世,年僅49歲。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