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選觀光小城 桃園縣府熱銷大溪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2日訊】就快週末了,您打算去哪裡走走呢?打出總統鎮名號的桃園大溪,在交通部舉辦的十大觀光小城票選活動中榮登第一名。桃園縣政府喊出「旅行大溪,就是現在」,希望吸引觀光客親自體驗當地的民俗風情 。

繼去年小烏來天空步道被網路票選為最夢幻的景點後,今年桃園大溪又順利入選台灣十大觀光小城。桃園縣府,如今乘勝追擊,持續加強交通建設與宣傳,吸引國外觀光客。

桃園縣縣長 吳志揚:

「因為我們是國門之都,我們希望大溪成為十大觀光小城的代表性的城市。」

「?次看到人家外國旅行團,就是跳過桃園,一定要去阿里山和日月潭。怎麼玩就是這幾個地方,下飛機的地方,這麼好的地方,怎麼不來呢?」

在全體縣民的努力下,如今成功打響總統鎮名號,行銷大溪。

大溪鎮鎮長 黃睿松 :

「這次十大觀光小城,非常感謝我們縣長全力支持,和十三個?鎮的全力推動。」

桃園縣府也將持續推動北橫觀光廊道,全力提升旅遊品質,給民眾更便捷優質的旅遊服務。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