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王登基60週年 海陸軍擔慶祝大樑

【新唐人2012年3月22日訊】今年是英國女王登基60週年,各種慶祝活動不斷上演著。英國國防部表示,將在6月份的慶祝重頭戲中,扮演主要角色。皇家海軍和陸軍,都精心準備著,浩浩蕩蕩的迎接這個盛大的日子。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和菲利浦親王,以及愛丁堡公爵(Duke of Edinburgh)等皇室成員,都將和海軍一起登船。皇家海軍陸戰隊將出動兩艘皇家巡邏艇,兩艘「鉄石號」平底船,四艘近海襲擊鑑,準備浩浩蕩蕩的迎接這個具代表性的日子,皇家海軍樂隊還將登船演奏。

海軍士官長保羅(Paul Barker)表示,參與女王的登基慶祝活動,將是一個很刺激的體驗。

海軍士官長保羅:「我會用自己的婚禮,以及第一個孩子誕生時的心情,去準備。這是一個充滿情感的活動,有著至高的榮譽。這是我非常期待去做的一件事。」

白金漢宮公布了活動當週的細節。屆時,皇家馬砲兵(Royal Horse Artillery)也將鳴放60槍禮炮 ,同慶這個重要的日子。 劍橋公爵夫婦威廉王子和凱特,則將加入盛大的馬車遊行。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現年85歲,1953年6月2日正式加冕。今年政府和民眾策劃一系列活動,慶祝女王登基60週年,而主要慶祝活動集中於6月2日至5日。

新唐人記者林妤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