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銀行家: 神韻舞蹈水準獨一無二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3月22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舉行的第二場貴賓專場演出,繼續吸引著瑞士各界無數精英, 其中包括瑞士銀行家與企業家。請看來自瑞士蘇黎世的報導.

歐洲最大的私人銀行與基金管理集團公司的總經理泰帕爾驚嘆神韻高水準的藝術表現力:「

這真是一場賞心悅目的舞蹈演出。表演和舞蹈水準都是獨一無二的。」

演出站在歷史的角度,運用天幕的形式,演出的效果和表現正邪大戰的歷史,以及正義最終戰勝邪惡的場面,都令我印象深刻。

神韻的表演很感人,整個演出和編排都很棒,包括樂隊和指揮,音樂獨一無二。我很感謝演員們的精彩表演。

室內設計師施密德特:「當然我從演出中獲得很多靈感,因為我認為顏色對人們的生活是很重要的,人們去感受顏色之間的搭配,我無法排除任何顏色。我本來要找出演出中的瑕疵,但沒有找到,因為一切都很完美,沒有任何失誤,舞步上也沒有任何錯誤,如此精確無誤,這是我到目前為止從未經歷過的。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