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石城:神韻對人類有很大貢獻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3日訊】前彰化縣長、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黃石城連續第二年觀賞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的演出,3月21日晚間,他和友人一起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觀賞神韻晚會。他說,神韻是以中華文化喚醒人性,重建傳統倫理道德價值,對人類有很大的貢獻。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每一個節目都非常好。事實上沒有一個可以挑剔的,看了都是非常讚揚。坐在我旁邊的人大家都叫好!也非常感動。」

前彰化縣長、台灣傳統基會董事長黃石城說,神韻節目傳達善良的內涵,將傳統五千年文化在舞台上發揚出來,非常有意義。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以中華文化來喚醒人性,來重建我們傳統倫理道德的價值。」

儘管當前的中國大陸還看不到神韻演出,但六年來,神韻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造成的轟動,黃石城覺得,神韻是真正在為中華文化發聲。

台灣傳統基金會董事長 黃石城:「神韻藝術團在全世界都(傳)播出去,對發揚中華文化有很大的幫忙。同時對提昇人類的人性的教育也是有很大的幫忙,所以我感覺到(神韻)是對人類有很大的貢獻。」

新唐人記者 陳玄青 張明筑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