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綻放純善能量 親臨洗滌心靈旅程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神韻演出所釋放的純善能量,讓長期在大陸的工作者,親臨現場後,感受到一場洗滌心靈的旅程,神韻節目中細膩豐富的內容,也深深吸引觀眾們的目光。

神韻演出所釋放的純善能量,讓長期在大陸的工作者,親臨了一場洗滌心靈的旅程。

企業公司專案經理陳維洵:「應該怎麼講,因為目前現代人的社會比較緊湊,然後壓力比較大這樣,然後尤其在外地工作,那今天過來參加之後,我就會覺得讓自己心裡面會比較,就是覺得很放鬆,沒有那麼大的壓力,然後也會去審視,以前做的一些事情,我覺得還滿有意義的。」

神韻節目細膩的內容鋪陳,深深吸引觀眾的目光 。

企業公司專案經理陳維洵:「每一部分一開場,或者是對一個音樂下去,就覺得會讓我去專注去注意,每一個細節這樣子,那如果說特定要指的話,就是我覺得舞蹈,舞蹈還有一些中西合併的音樂,我覺得滿吸引人。中國人自己可能會比較,不太,不太會去把那種像中國舞蹈,或者是像那種,像嗩吶有那種樂器,去推廣到世界裡面去,但是我覺得可以藉由這個東西,然後讓很多人認識,其實有這樣的樂器,然後是中國人創的,其實他有自己很獨特的一面這樣子,所以我覺得滿不錯的。」

臺師大退休教授林金朝:「非常好,本來就是應該要這個寓教於樂,所以從藝術表演當中,也能夠表達傳達,那種所謂的教化人心的作用。」

新唐人亞太電視盧正定、張明筑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