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海軍部長﹕神韻應演遍全球

【新唐人2012年3月23日訊】3月21日晚,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肯尼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舉行了首場演出。前美國海軍部長佩恩(B.J. Penn)先生偕夫人共同觀賞後,稱讚神韻是頂尖水準,並期望他們演遍全世界。

前美國海軍部長B.J. Penn:「這場演出是頂尖水準﹗」

在神韻華府首場演出後的招待會上,美國海軍前部長佩恩和夫人對神韻讚不絕口。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n:「整個製作絕對令人驚嘆。從男高音到女高音,還有那些舞蹈演員,把五千年中華文化提煉並再現出來。我渴望他們明年再來。」

前美國海軍部長佩恩夫人(Loretta Penn):「非常明顯,他們渴望讓觀眾了解,這段歷史多麼重要。這真是令人驚嘆﹗」

佩恩與夫人都熱愛藝術,並是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會員。

前美國海軍部長B.J. Penn:「我們夫婦都是肯尼迪藝術中心的會員。我們看過這裡的很多演出,但今晚非常特別,是最令人愉悅的表演。」

神韻所表達的精神內涵也讓佩恩先生動容。

前美國海軍部長 B.J. Penn:「每個動作都賦有內涵。這非常好,難以形容,你必須得去思考。你可以體會到『神韻』的名字從何而來。這是個非常美好的故事,這也是為何他們應該演遍全世界。」

他們也希望神韻未來能在中國上演。

新唐人記者王凱迪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