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府觀衆: 觀神韻落淚 下週還來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3月21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甘迺迪劇院拉開帷幕後,將持續舉行二週的盛大演出。有觀眾在觀看了第一週的演出後表示,神韻演出觸動心靈,令人感動落淚,下週還要再看一次。

珠寶設計師LaMarr Funn女士:「我感動得落淚了,我難以相信演出如此美麗,完全超出我的想像。」

Funn女士說,天幕打出的歌詞觸動心靈。

Funn女士:「有一首歌詞說到,我們來自天堂,我們將要返回天堂。我覺得太美了,我感動得哭了起來,我想要跳到臺上去。」

「女高音歌唱家唱到我們真的來自天上,讓人感到她的聲音完全從這裡(丹田)發出來,我覺得那是我最感動的一刻,我無法克制眼淚流淌,那是因為她的熱誠傾訴及天幕上的歌詞。」

政府官員Bruce Hollywoo先生說:「我很多年沒有看過會讓人流淚的演出,但神韻演出卻讓我流淚。當動作與情感透過演員的肢體和音樂呈現時,你可以感受到這種情感,這真的令人驚奇,我偷偷地抹去眼淚,我身邊的人都沒看到。」

Hollywoo先生將推薦朋友親臨現場感受神韻之美。

Hollywoo先生:「我覺得如果看錄像效果絕對是不同的到現場觀看,是他們(大家)應該來體驗的。」

Funn女士:「我相信我下週還要來再看一次。我需要再次體驗更多。我想向各位分享,每個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