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對藝術的熱情令瑞士主流感動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瑞士蘇黎世會議宮坐落在蘇黎世湖畔的黃金地帶,3月22日晚,會議宮前熱鬧非凡,神韻國際藝術團在這裡進行的第二場專場演出吸引了眾多瑞士上流社會人士前來觀賞。

克羅地亞 泰施拜爾 貴賓:「我懷著極大的興趣觀賞了用舞蹈形式表現的歷史,非常美。」

馬庫斯•漢斯 企業家兼室內設計師:「他們精湛的演出,藝術上的造詣,以及他們對藝術的熱情,讓我非常陶醉和感動。這真是一個非常美好的夜晚。」

施密德特 建築師:「我是願意付諸實踐的人,今天在舞臺上他們(演員)也是付諸實踐,人們不需要告訴他們,你應該做甚麼,舞臺上他們已經做到了。」

考蕾納•施特拉普 市場營銷:「我要推薦每個人,只要有機會一定要來看(神韻)。」

阿萊克斯•姆勒 金融投資公關顧問:「他們用天幕與舞臺互動的表現方法我認為很有意思,絕對是全新的體驗。藝術家們能夠利用最新的傳媒技術,把三維動畫用在舞臺上,我不得不說,這是非常美的,非常正面的,我會把所有正面的信息裝在心裡。」

神韻的演出對所有在場的瑞士觀眾們都是獨特而非凡的經歷,貴賓們帶著對神韻的讚歎與仰慕滿載而歸。

新唐人記者瑤慧、Patrick瑞士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