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槍殺案 五亞裔被害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社區安全是每個人都關心的問題,槍殺案是誰都不願意發生的事情。周五早上,近舊金山市立大學的一棟房子裡發生了一起槍殺案,有五名亞裔被害。

週五早上7點47分,舊金山警方接到一位女士的報警電話,就在我身後的這座橘黃色的房子裡,發生了一起殺人案。目前警方正在調查中。

現場警察指揮官LYN TOMIOKA表示,犯罪現場發現五名成年受害人,其中三名女子,兩名男子。警方不確定犯案者是否在現場自殺。「發現的三名受害者距離很近,我們不確定他們是否馬上就是在同一現場,而當警察進入時,他們發現另外兩人,所以我們有至少兩個不同,或三個不同的犯罪現場,在住宅內。」

舊金山警察局長表示,現場留有暴力跡象,「樓上有一名女性受害人,樓下後面後一名女性受害人,樓下車庫裡有兩名受害人,一名男性受害人在門的門檻邊。」

這五個人之間是甚麼關係,警方還沒有確認。他們正在調查案犯的作案動機。

新唐人記者易文、安琪加州舊金山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