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城管毆打3歲孩子千人怒掀車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中國城管暴力執法事件層出不窮,最近在四川成都及廣東深圳都傳出城管打人,成都還因此爆發千人圍堵打人城管,並掀翻執法車輛事件。

四川成都溫江大學城大彎區,23號晚上發生幾名城管取締賣甘蔗的攤販時,動手毆打攤主和他三歲的孩子。網上消息說,事件引來上千民眾圍觀,群眾把城管的車子團團圍住後報警,但沒想到警察來了後,反而讓城管躲進警車裏避難,這惹怒了圍觀群眾,齊力將城管的車輛掀翻。

64天網創始人黃琦:「最近幾年,民眾的覺醒也有很大關係。以前往往是民不和官鬥。現在一旦看到民眾遭官方惡勢力欺負的時候,民眾往往會聚集起來進行反抗。」

近日大陸媒體也披露在廣東深圳,一個民眾看到城管毆打老年攤販,只因為拍了幾張打人的照片,就遭幾個城管拖上執法車輛脫了褲子暴打,打完之後,扔到荒郊野外。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指出,城管為非作歹,靠的是搜刮民脂民膏維持存在。

權利運動負責人胡軍:「城管出來以後,他就需要資金來維持。那麼就給城管放權。叫他們自己去搜刮民脂民膏。那我們可以看到這種情況就發生了。」

胡軍認為,城管是中共體制下的獨特變異產物。網友則不禁要問:「城管之暴戾、變態讓石頭也為之髮指,這些最終是誰默許縱容的哦呢?」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蘭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