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美國防部發言人:讚神韻豐富多元

【新唐人亞太台2012年3月24日訊】鏡頭轉到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的演出吸引眾多政要名流,前美國國防部發言人戈登,也是其中一位。他曾作為美國海軍軍官,派駐到亞洲。神韻的演出讓他深刻體會到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豐富多元。

前美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 J. D. Gordon:「這真是非常美妙的演出在華盛頓能看到中華文化的再現,真太好了。五千年的文化、包括中國各地,這也讓演出與眾不同。我們可以看到不同的舞蹈和服飾,來自於中國不同地區。這對我有特殊意義,我有四分之一中國血統。」

前美國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戈登曾在美國海軍服役20多年,被派駐過亞洲,並多次到訪中國。他讚嘆神韻所展現的傳統中華文化豐富而多元。

前美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 J. D. Gordon:「我獲得的主要內涵就是中國有豐富的歷史,五千年的文化,而且非常多元,不只有一個民族。」

目前正是華府櫻花盛開的季節。神韻正值此時開演,也讓戈登感到中華文化如春天般的復興。

前美國防部西半球事務發言人 J. D. Gordon:「今晚的演出真是壯觀﹗時機真是太好了。裡面中主題充滿復甦、復興、春天,櫻花般的色彩。如此豐富美麗的色彩,包括粉紅色。請看我的粉色領帶﹗」

新唐人記者 王凱迪 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