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生:我們全家都被神韻折服了

【新唐人2012年3月24日訊】3月23日晚,瑞士蘇黎世會議宮大廳熱鬧非凡,各界人士紛紛前來觀賞神韻晚會,神韻藝術團演出的高超水準與美好令觀眾如痴如醉,興奮心情溢於言表,下面請看詳細報導。

霍夫麥斯特夫婦有一對可愛美麗的雙胞胎女兒,兩個女孩同時在學芭蕾舞,是孩子們首先看到神韻的宣傳畫,迫切要來看演出。

醫生瓦爾車夫斯基・霍夫麥斯特:「演出不可思議(的美),我們全家都被折服了,當然包括我的孩子們,還有我的先生。我覺得編舞夢幻般美妙,演員的動作和隊形的變換配合的天衣無縫,非常細膩,就像是一條沒有間斷的線,不可思議,無法用語言來形容!」

醫生瓦爾車夫斯基・霍夫麥斯特:「孩子們也很興奮。他們在蘇黎世上芭蕾舞學校。一看到(神韻的)宣傳畫,他們馬上動了心,對我說:『媽媽,我們無論如何都要去看這場演出。』」

醫生瓦爾車夫斯基・霍夫麥斯特:「每個節目剛結束,孩子們都激動地使勁鼓掌說:媽媽,哇!」

霍夫麥斯特一家帶著對神韻最美好的回憶,戀戀不捨離開蘇黎世會議宮大廳。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