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病歷成功實施 佩洛西到場祝賀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對醫生和患者來說,時間關乎生命,資訊關乎健康。一款基於網路的電子病歷軟件(EMR)使移動就醫成為現實,節省了醫生和患者的寶貴時間,同時為他們提供了更多的資訊,因此被稱為醫療保健系統的革新。這也是“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的部分內容。

三藩市Practice Fusion公司提供的網路電子病歷軟件(EMR)為醫生和患者搭建了一個快捷的資訊平臺,受到了醫生的歡迎。

BASO骨科醫院醫生張誕輝:“我以前就是用紙寫,然後放在一個檔夾裏面。”

更讓醫生高興的是,這款軟體是免費的。

BASO骨科醫院醫生張誕輝:“平常要出很多錢才買得到。而Practice Fusion給醫生用(是)免費(的)。”

電子病歷系統受到了美國國會議員南茜•佩洛西(Nancy Pelosi)的稱讚。

“我們非常驕傲,這一醫療保健的想法,成為所有,而非少數美國人權力。”

電子病歷代替手工病歷也是兩年前通過的“平價醫療法案(Affordable Care Act)” 的部分內容。佩洛西認為該法案符合美國開國元勳所確立的價值觀。

“他們曾說追求幸福是重要的,生命、自由和對自由的追求。”

佩洛西還為Practice Fusion公司在聯合廣場的辦公樓開業剪裁。

新唐人記者易聞、韓毅三藩市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