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華府熱演 主流陶醉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首都華盛頓DC甘迺迪藝術中心歌劇院的演出漸入高潮。觀眾們由衷的讚嘆演出中展現的天幕、服裝、色彩、氣勢、演員技巧和表現力等,以及神韻所展現的中國神傳文化。

私人企業總裁Loretta Penn說:「我非常的陶醉,我覺得能看到由熱情,能量和充滿感情帶出來的,令人驚奇的故事,而且兩個小時,就可以看到5000年歷史的描繪,觀眾聚精會神的看著,有音樂,有故事,有舞蹈和散發的能量,更重要的是,我們都希望去了解這部分歷史是多麼重要,真是太神奇了。」

華盛頓美聲唱法歌劇院指揮Micaele Sparacino說:「今晚神韻帶來的演唱家是我聽過最棒的!他們的歌唱水準極高,(以他們的水平)可以很輕易地在紐約大都會歌劇院表演。一流的才華,洪亮的聲音。我想你們也看到了,即使在甘迺迪藝術中心這麼大的劇院,他們依然不需要麥克風,歌聲如此的洪亮。」

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展現,引起人們心靈的共鳴。觀眾表示一定要向朋友們推薦,不要錯過這麼精彩的演出。

職業治療師Nicole Powels說:「我要告訴我的朋友,演出中絢麗的燈光和色彩,如神話一般,她完全不同於我們以前所看的任何表演,任何百老匯的表演,神韻是這麼的特別。舞蹈、服裝、歌唱,精彩絕倫。」

理療公司老闆Stan Stokes說:「我要對我的朋友說,如果他們想要得到精神的提升,想要找到一個獨一無二,完美非凡的東西,他們就一定要來看看這個表演。」

新唐人記者黎明美國首都華盛頓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