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防治B型肝炎講座 受民眾歡迎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為服務華人民眾,由社區服務中心主辦的預防治療慢性B型肝炎講座,3月24日下午在紐約法拉盛舉行,受到民眾廣泛歡迎。

這次防治B型肝炎講座由謝建林醫學博士主講,他認為,對於亞裔美國人來說,每個人都要了解慢性B型肝炎的常識。

謝建林醫學博士:「我建議我們所有的華人要到你的家庭醫生那裏,一定要做這樣一個篩選,B型肝炎。這樣一個非常普遍的疾病,你想像看,我們中國就有快一億的人口。相當於10%甚至超過這個比例,有病毒攜帶者。」

他接下來介紹了B型肝炎的傳播方式,並建議大家每隔3到6個月到醫院進行定期檢測。因為許多慢性B型肝炎患者不會出現任何癥狀,但是卻對自己以及家人和周圍的朋友造成潛在的健康風險。

這次活動由社區服務中心(Community Service Coalition)主辦,GILEAD製藥公司,大都會醫療保險公司(MetroPlus Heath Plan)和美國愛德華集團協辦。整個會場內座無虛席,很多人甚至站著聽完講座。

新唐人記者孫芳紐約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