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愛好者欽佩神韻的精神內涵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3月23日,神韻在瑞士蘇黎世會議宮繼續演出,瑞士觀眾雖然來自各個行業,但卻對舞蹈、音樂有很高的品味與鑑賞,能夠領略中國古典舞的韻味無窮,更能理解神韻傳遞的信息與神韻的精神內涵。

莎迷拉非常慶幸今天能來看神韻,她本人是一位舞蹈愛好者。

「我認為舞蹈是世界上最美的表達方式之一,因為人們可以通過精煉的動作來表達豐富的內涵。中國古典舞對我們歐洲的舞蹈有很大的影響。本來我很喜歡拉丁美洲的舞蹈,現在我看了中國古典舞後,發現西方的舞蹈其實和中國古典舞很有淵源,我覺得我知道了它們的出處和源泉。」

薩莎•芭娣雅利 文化活動策劃人:「我喜歡演出瑰麗的色彩,更欣賞舞蹈的完美與高雅。」

文化活動網絡服務公司經理:「我很喜歡看芭蕾,經常去音樂會,但是我今天看到的是最完美的音樂舞蹈藝術。」

莎迷拉認為神韻不僅只是為了給人們展現完美的藝術。

「神韻的演出從歷史貫穿到當代中國,他們真的在為自由而努力,為他們的使命而努力。他們不為任何人所迷惑和帶動,他們真的用身心在演出。我覺得他們太了不起了。」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