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內訌爆發 恐做替罪羊官員心慌

【新唐人2012年3月25日訊】在重慶前市委書記薄熙來重慶官職全被罷免,周永康動向倍受揣測的同時,一些大陸官員和公安開始擔憂,隨著高層內部的鬥爭成為替罪羊。據了解,已經有官員把家人送出國做好安置。

外界多認為,原本將接替周永康中央政法委書記職位的薄熙來已出局。今年中共十八大攻防之爭成為焦點。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牧晨指出,中共中央已成為利益集團,爭鬥的原因都是分贓不均。而一些省市籍官員已認識到,民主潮流勢不可擋。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牧晨:「從信仰方面來說,他們沒有人再相信共產主義、沒有人是真正的共產黨員了。但是,他們上的是一條賊船,賊船翻了他們都要掉腦袋,因為他們都是兩手沾了老百姓的鮮血,所以他們很害怕。比如說我認識的一個市長,就把女兒送到海外了,通過關係有很穩定的收入和生活。」

另一方面,據大陸媒體21號報導,3300多名各省、市、縣三級政法委幹部將集中進京培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中共公安部門官員對此也感到人心惶惶,表示擔心。

知情人士:「對,尤其他們這個公安口的,所有的人幾乎都參與過鎮壓法輪功這個事件。總的來說,他們這個系統是心存恐懼的,因為共產黨它經常要找替罪羊。如果薄熙來、周永康真正的倒台呢,肯定他們這個系統要受影響。」

不僅是官員和公安,一些軍級幹部都認為中共實在腐敗。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會長林牧晨:「我認識的軍級幹部,他們說的共產黨是應該倒。中共軍隊裡面的,可以說是最高級的一些軍官,十幾個人一起吃飯,都在痛罵共產黨。而且有的軍官說如果再來一次六四的話,我們絕對不會對學生開槍。」

新唐人記者梁欣、肖静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