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皇管風琴師: 感受到平和與寬容的力量

【新唐人2012年3月26日訊】在梵蒂岡擔任教皇管風琴師的音樂教授、福勒瑞神父於2012年3月25日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瑞士蘇黎世的第五場演出。福勒瑞神父說他在晚會中感到平和的,寬容的力量,使他從緊張轉為內心平靜,他衷心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現年55歲的特歐•福勒瑞神父在梵蒂岡擔任教皇的管風琴師,同時還兼任盧塞恩、羅馬教皇音樂學院教授。他說他在緊張繁忙的工作後走進的劇場,但演出改變了他。

特歐•福勒瑞神父:“但我來到這裏以後,感覺內心完全平靜下來。我既敬重中國五千年的古老文化,也敬重這些年輕人,他們把自己最美好的青春歲月投入在承傳和發揚這寶貴的文化遺產上,這也是他們自己的根,是他們建立人生的道德基石。”

福勒瑞神父對中國傳統文化被中共政權強行破壞感到非常痛心。

特歐•福勒瑞神父:“當一個政權通過一個決定就切斷了這種文化的根,隔絕了人們歷史的傳承,這是非常可怕的。這就像把植物連根拔起,那麼他們從此就再也不能生長開花。當然會出現些人造的東西,一些沒有未來的東西。而未來恰恰紮根在歷史之中。”

特歐•福勒瑞神父:“我還想說一下整個演出給我留下的深刻印象,那就是我今天所感受到的,那種完全非暴力的,平和的,寬容的力量。當然,在演出的故事中也有戰爭,有善與惡的較量,其實在人類的文化中善與惡的對立是一個永恆的主題,但這個演出用一種和平的方式,完全以正面的方式表現了這個主題。”

福勒瑞神父由衷感謝神韻藝術家的付出。

特歐•福勒瑞神父:“這是我對神韻所有的舞蹈演員,作曲家,演奏家及他們的領導者的問候,你們贏得了我的心。我衷心的讚賞和敬佩你們為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這是我,一位瑞士基督教修道士的問候。我衷心地祝願你們一切順利,並願神賜福於你們,感謝你們!”

新唐人瑞士記者站瑞士蘇黎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